cropped-Support-logo.png

3DS 2.0 支付驗證服務

信用卡3DS 2.0驗證讓交易安全更上一層樓

綠界信用卡 3DS 驗證採用 3DS 2.0 機制,準確地認證驗證持卡人的身份,順暢且無摩擦的結帳程序,提高銷售訂單率,降低盜刷的風險,且保障交易安全。

  • 極致安全驗證

    僅對 5% 高風險交易 進行持卡人驗證

  • 提高完成率

    減少 70% 放棄交易率 (與3DS 1.0比較)

  • 快速結帳

    減少 85% 結帳時間 (與3DS 1.0比較)

  • 精簡客服需求

    減少 85% 客服人力

什麼是3DS 2.0驗證 (3 Domain Security 2.0)?

3D 驗證是由 EMVCo 機構制定線上交易身份認證協議,為國際信用卡組織(Visa、 MasterCard、JCB..等)、發卡銀行及收單銀行共同用於識別及驗證持卡人的CNP(無卡)交易,提升安全交易、降低盜刷事件。

當發卡銀行加入「信用卡3D驗證」系統,持卡人在網路上使用信用卡消費時,該系統頁面將自動顯示「信用卡3D驗證」的視窗,區分為兩種驗證模式:
  • 靜態密碼驗證:當發卡銀行加入「信用卡3D驗證」系統,持卡人在網路上使用信用卡消費時,該系統頁面將自動顯示「信用卡3D驗證」的視窗,屆時需輸入自發卡行發出的認證密碼才能完成付款。持卡人需向發卡行申請。
  • 動態密碼驗證:申辦信用卡時留存的手機號碼。
 
3DS 2.0 為 EMVCo 開發的協議,此協議延伸升級 3DS 1.0 的精神,確保為持卡人本人授權之交易機制,結合大數據資料技術,利用多重資料來驗證,低風險交易時可免密驗證,加速結帳流程,高風險交易則透過 OTP(一次性密碼)驗證模式來驗證持卡人的身份, 將有助於降低商戶風險,同時防止遭受詐騙,讓交易安全更上一層樓。
3DS 2.0流程

3DS 2.0 特點

3DS 1.0 和 3DS 2.0 差異性

項目 3DS 1.0 3DS 2.0
介面支援

電腦瀏覽器
手機瀏覽器

電腦瀏覽器
手機瀏覽器
App

驗證方式

動態 OTP (一次性簡訊驗證碼)
靜態密碼

免密驗證
一般驗證(動態OTP)

資訊處理

需導轉頁面至發卡行

需導轉頁面至發卡行

  • 「免密驗證模式」:如消費者的支付行為符合以往的習慣與填寫的相關資料也符合,則可免去密碼核驗流程,發卡銀行就會批准此筆授權,直接完成交易。
  • 「一般驗證模式」:如消費者的支付行為發生了改變,不同於以往的習慣或相關資料不符,如:於異地或非平常慣用的裝置上執行, 那麼發卡銀行就會進行「一般驗證模式」,於驗證頁面輸入發卡銀行發出的一次性簡訊驗證碼(OTP)。

相關內容:

Copyright © Green World FinTech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