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聯防健檢

以業界超低價格提供您 Rapid7® Nexpose® 弱點管理系統定期掃描及專人系統架構評估服務,為您的系統安全把關。

服務介紹

系統架構評估

綠界資安團隊專人現場訪談評估,確定您的系統架構及服務範圍。

系統內部、外部弱點掃描(IP)

以Rapid7® Nexpose® 弱點管理系統針對您的主機系統、資料庫及網站可能的弱點及入侵管道進行完整掃描。

Rapid7 為全球頂尖的資安風險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多項傑出企業資安獎項認證。Rapid7® Nexpose® 是目前唯一能完整評估並做出最佳決策的風險及漏洞管理解決方案,其運用最具影響力的漏洞測試軟體 Rapid7 Metasploit® Pro 偵測系統漏洞及滲透率,並使用 Rapid7 RealContext™ 自動將問題建立 1-1000 的風險等級評分,推送至 Nexpose® 進行有效整合及分析,讓您專注於最高風險的問題,以最短時間有效率地針對高風險攻擊進行改善,並可整合 VMware NSX 同時保護虛、實主機。

弱點分析修復

提供風險檢測報告,並由綠界資安團隊提供專業修復建議。

資安聯防健檢費用說明

提供您打造優質安全服務的專業建議,資安聯防健檢 $150,000/次

* 每次執行需於一個月前提出,緊急狀況除外。
* 大台北地區以外,資安檢測人員交通住宿費用需另外實報實銷。
* 以上公告牌價皆為未稅價,最終結算費用需加收取 5% 營業稅,實際金額以合約簽訂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