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聞

配合政府洗錢防制政策,綠界CryptoDT平台關閉超商現金繳費功能

2018-08-28

配合政府洗錢防制政策,綠界CryptoDT平台關閉超商現金繳費功能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日前表態,預計於9月起開始禁止透過不會進行身分驗證的超商交易虛擬通貨,而為配合政府洗錢防治的政策,綠界科技推出之數位代幣平台CryptoDT於今日起,正式宣告停止超商現金繳費管道,全面改用帳戶轉帳模式。

 

  綠界科技林一泓董事長表示,CryptoDT平台設計,就是要協助虛擬通貨業者解決KYC跟反洗錢上的困擾。在政府方向確認之下,雖尚未接獲正式公文,但身為中華民國商業總會區塊鏈應用發展研究所的發起人之一,認為產業必須要先行自律,如此一來更能協助提高對於虛擬通貨方面的KYC的要求,希望協助政府在今年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評鑑中能夠順利過關。

 

綠界科技CryptoDT平台所提供的TWDT台恆幣服務,已經在MAX、StarBit、KTrade等平台上開放使用,使用TWDT應用型代幣,即可讓虛擬通貨交易所進行合法、合規的身分確認,並提供具恆定於新台幣1:1特性、具備信託保障的台恆幣服務,更能確保用戶權益。

 

除此之外,林一泓董事長更希望呼籲台灣許多資訊人才,能多加投入區塊鏈的應用,除了大家比較熟悉的代幣應用之外,更應將區塊鏈適時的導入需要的產業內,透過區塊鏈不可竄改、去中心化的特性,加速產業資訊化的提升,早日邁入網路3.0的時代。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