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聞

《綠界科技》檢警聯手,共同打擊金融詐騙犯罪

2019-09-24

《綠界科技》檢警聯手,共同打擊金融詐騙犯罪

 

   歐買尬集團(3687)旗下綠界科技受邀出席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23日下午,由分局長吳慶鴻主持的「聯合社區治安座談會議」,會中除邀請士林地檢署到場專題演講外,也請綠界科技配合進行如何防止「網路遊戲點數詐騙」教學。綠界科技因配合警方嚇阻詐騙集團,阻絕車手犯罪,配合檢、警、調共同打擊經濟犯罪不遺餘力,深獲得警方重視。

 

  綠界科技表示,身為國內最大、品牌最悠久的第三方支付公司,除提供便捷、快速的支付方式協助個人、微型商家於網路上進行代理收付業務外,更整合全省超商取貨、超商條代碼付款及物流服務,健全電子商務運行。並配合政府政策,積極推動電子發票相關業務,集團內各項交易,均採電子發票方式進行,節省紙張耗損,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最新推出的收銀台服務,更是整合了收款金流、交貨物流、電子發票功能外,更提供LINE揪團購買功能,此項服務為綠界特別為微型電商打造,只要申請通過,即可上線開店,完全免費。

 

  針對層出不窮的網路詐騙案件,綠界科技除加入刑事警察局165反詐騙平台外,更不定期與各地警方進行交流,了解最新的犯罪模式,除被動的接受通知外,更積極的分析並掌握相關犯罪特徵,事前預防,成功阻止許多詐騙案件的發生。

 

  綠界科技表示,做為普惠金融的一環,第三方支付在消費市場中已是不可或缺的腳色,綠界科技將不斷地引進新的技術,開發更安全、更便捷的工具,確保民眾的消費安全。

 

新聞來源:財訊快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