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聞

第三方支付龍頭《綠界科技》Q1營收破3.3億單季營收及獲利均再創歷史新高

2021-05-06

第三方支付龍頭《綠界科技》Q1營收破3.3億

單季營收及獲利均再創歷史新高

 

  第三方支付龍頭綠界科技(股票代號:6763)今(6)日召開董事會通過2021年第一季財務報告,第一季營收為3.36億,YOY+32.57%,營業毛利為1.32億,毛利率為39.37%,營業利益8,447萬,稅後純益6,795萬,受惠於數位轉型趨勢成型及新推出API及服務大受歡迎,第一季每股純益達(EPS)5.27元。

 

  綠界科技2021年第一季會員數再創新高,帶動本業金流代收業務營收向上攀升,除此之外,新推出的 Shopify金流服務及站內付2.0都大受歡迎,新增業務包含電子行銷贈品服務及ECShop開店平台等功能營收表現均不俗,因此第一季營收成長持續創高。

 

  綠界科技黃華勇總經理表示,因應市場消費型態改變,綠界去年推出電子行銷贈品業務,提供企業廠商發行數位贈品禮券,舉凡電商平台活動贈送超商咖啡、連鎖餐廳推出餐飲兌換卷、到連銷通路送來店禮都可以辦到,場景應用多元。收到不錯的反饋,也締造不俗的業績。亮眼成績可歸因於廠商搶購活動最常發生的網路瞬間塞爆無法下單的問題,但是在綠界的平台系統上販售就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綠界身為第三方支付龍頭,每年投入相當大的成本在IT建置及維運上,就是要確保廠商能提供暢通無阻的交易,不發生卡頓、延遲、順段等問題,導致辛苦建立的行銷活動無法順利達成預期業績,因此綠界敢大膽地首創於每月初更新上個月,信用卡收款刷卡成功率於官網,表示對系統穩定度的信心,以及客服接聽率等數據,展示對客戶服務品質的重視。

 

  除此之外,綠界科技今年第二季已敲定與多家銀行串接行動刷卡業務,同步提供線上及線下的金流及加值服務,新世代的多元刷卡機可支援聚合支付、宅配收款、票劵發行及多種分期情境使用,與線上付款整合後,提供買賣家更便捷及快速的付款方式,創造OMO完整生態系。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