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請務必遵循信用卡使用規範

2022-12-27

親愛的會員您好,

 

為提供完善的信用卡收款服務,提供信用卡交易須知如下,敬請會員惠予配合! 

  1. 不得以信用卡交易國內法令或國際組織規定禁止販售之產品或提供之服務,並應遵綠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交易管理規章
  2. 不得無故拒絕持卡人刷卡消費、限制每筆簽帳交易最高或最低金額,或將手續費轉嫁於持卡人(或變相將手續費以其他名稱或名義轉嫁於持卡人)。
  3. 不得自行或依持卡人要求,就同一筆簽帳交易分刷帳單。(俗稱為拆單刷)
    (1)同一筆交易(同一次的購買行為,可能包含數個消費項目)必須以一張帳單完成交易及請款。
    (2)不得以任何理由(如授權額度不足或持卡顧客要求)而將一筆交易索取兩個以上授權碼且製作兩張以上之帳單或不斷降低金額反覆試刷。
  4. 除不得從事非法交易行為外,應避免簽帳交易偽冒比率過高,或簽帳金額與營業額相較有不正常增減之情形。(包含但不限於負責人、商店同仁於自店交易頻次異常及交易金額過高疑似風險性之交易)
  5. 不得從事不法交易行為(如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等、從事融資性墊款、債權轉讓或違反《洗錢防制法》(如利用信用卡套取現金之不真實的交易行為)
  6. 不得從事融資性墊款及非營業範圍之交易。
  7. 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務者,不得將應收債權轉售予第三人。
  8. 不得將特約商店代號、刷卡設備借讓予他人使用,或向他人借入特約商店代號。
  9. 不得提供代收代付服務給其他第三人。
  10. 銷售遞延性商品、禮券或服務者,應依相關法令辦理履約保證(含信託),並揭露該履約保證資訊予付款人(買方)知悉。
  11. 請確保信用卡交易請款資料正確性,就持卡人退貨交易應儘速進行帳務作業(退款退刷)。
  12. 應核對持卡人之身份及檢查持卡人於簽帳單據或設備上之簽名,應與持卡人本人及其信用卡背面之簽字相同,並應注意是否有異常刷卡之情形。如持卡人與訂購者非同一人,應行賣方責任確認交易是否屬實。
  13. 應妥善保管簽帳單及載有持卡人信用卡等個人資料之訂單或相關文件,且對持卡人之一切資料, 除法令或主管機關另有規定者外,應保守秘密。
  14. 應接受綠界科技所提供之教育訓練;同時不應允許未經教育訓練之人員從事信用卡收款工作。
  15. 信用卡交易金額年度超逾信用卡國際組織規定之一定請款金額時,應於次年度起與收單機構簽訂特約商店契約
  16. 如會員之名稱、地址、營業電話、營業項目、負責人、統一編號、往來印鑑等事項變更時,請向本公司辦理變更或進行重新簽約事宜。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