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

電子發票字軌設定檢核優化與新增審核機制

2018-10-22

親愛的會員,您好:

 

為配合財政部規範,並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電子發票系統於2018/10/22(一)優化『字軌與配號設定』檢核及新增主帳號審核機制功能,詳細說明如下:

 

【功能路徑】電子發票系統/資料管理與維護/字軌與配號設定

【調整說明】

一、 查詢配號結果

1.已於大平台授權給綠界的廠商,將可於大平台配號隔日後,於綠界系統查詢配號字軌(僅限於2018/10/22(一)起之配號)

2.未授權、或已授權但不符合第1點資格,系統將顯示無資料。

 

二、 字軌新增檢核優化

1. 已於大平台授權給綠界的廠商,系統將自動帶入字軌名稱與配號​​。

若查詢不到已從大平台取號的結果:點選”點此設定其他字軌號碼”,可另自行輸入字軌配號。

2. 字軌未授權綠界廠商僅能自行輸入字軌配號。

 

三、 新增主帳號審核機制

1. 單筆/批次新增字軌成功後,字軌狀態會先顯示”待審核”,同時系統會寄送郵件給您的帳務聯絡人進行審核。

2. 字軌於審核狀態時,僅主帳號人員可異動其使用狀態,並決定是否通過該字軌。

主帳號:審核狀態下,可選擇通過/不通過/刪除字軌。

子帳號:審核狀態下,無法異動字軌使用狀態。

 

【注意事項】

※ 請注意:字軌審核通過後才可啟用,若字軌狀態為「待審核」及「審核不通過」,綠界將無法替您上傳空白發票字軌。

※ 主要帳號及子帳號查詢可參考:廠商後台/後台帳號管理/後台子帳號管理

※ 其他詳細說明可參考電子發票操作手冊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