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5/11(二) ECShop(收銀台)優化更新

2021-05-11

親愛的會員,您好:

 

為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ECShop(收銀台)已110年05月11日(二)進行優化,提供「修改收件人資料及變更物流方式」、「物流訂單重新取寄貨編號」及「Facebook中繼驗證碼資料回填」等功能

 

ECShop訂單完成後,買家才說地址寫錯、想更換配送方式,現在通通免煩惱,新增修改寄送資料功能上線後,修改資料一秒完成!

 

一、修改買家寄送地址步驟如下:

1.進入訂單詳情頁,點選【修改】修改買家寄送資料
路徑:賣家後台>訂單管理>賣場訂單 /  快速收款訂單 / 團購訂單 / ECShop+訂單 / 定期定額訂單 > 訂單詳情

 

2. 下拉式選單可變更寄送方式,輸入框可編輯修改內容

※特別注意1:超商貨到付款因非已付款的訂單,只能變更其他超商的貨到付款,無法變成其他寄送方式。
※特別注意2:變更其他寄貨方式 (ex.超取改宅配),運費會依最終寄貨方式跟賣家收取,不會向消費者加收運費差額,請特別注意物流費用是否有差異。

 

3. 訂單紀錄會紀錄修改內容,可再此檢查寄送資料是否變更成功

 

4. 如因寄貨編號失效或其他原因導致無法使用,點選【重新取得寄貨編號】可取得全新的寄貨編號

※特別注意:重新取得寄貨編號前,請先留意該筆訂單是否已出貨,若已正常出貨,請耐心等待物流狀態更新。

 

二、賣場新增輸入Facebook中繼驗證碼資料欄位:

1.進入賣場詳細頁,點選轉換追蹤節點,輸入中繼標籤Content值,可於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驗證賣場網域
路徑:賣家後台>賣場管理 > 賣場詳細頁 > 追蹤轉換
※資料回填後需回到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點選驗證,才算完成驗證。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