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

【Shopify】原綠界付款閘道服務即將由綠界「應用程式(新版)」服務取代說明

2022-05-25

親愛的會員,您好:

 

※「ATM櫃員機及網路ATM收款功能」預計於6月底上線,請待新版上線後,再將舊版ECPAY Gateway閘道卸載,避免服務受到影響。

 

為提供更優質便利完善的服務,於2022年8月1日(一)起, Shopify商店上的綠界「付款閘道(舊版)」將終止服務。原付款功能將由綠界「應用程式(新版)」取代。

 

一、若您的Shopify商店後台首頁有出現下方公告

代表商店目前安裝的版本為舊版,請務必於終止服務前完成新版本轉換,說明如下:

  1. 至綠界官網>服務介紹>其他服務>Shopify x綠界科技> (新版)安裝金流服務
  2. 輸入您的商店名稱>點選「選擇收款項目」>選擇您要的收款方式>跳轉至Shopify安裝頁面
  1. 相關綠界「應用程式(新版)」安裝問題,可參考操作說明手冊

 

二、原先在Shopify後台的付款方式名稱皆以ECPAY Gateway開頭,新版將更名以ECPAY APP開頭,詳情請參考下圖。

 

三、目前新版提供「信用卡一次付清/ECPAY App(Credit Card)」及「信用卡分期付款/ECPAY APP(Installments)」兩款新版「應用程式」。其他付款應用程式陸續新增中。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您的所屬業務,或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