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

5/31(二) 【廠商後台】動態3D驗證規則設定功能開放申請

2022-06-01

親愛的會員,您好:

 

為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廠商後台將於 2022/05/31(二) 起,新增【動態3D驗證規則設定】功能,申請方式及詳細說明如下:

 

※僅限特約會員及綠界閘道服務廠商申請,如您有使用的需求,請先申請成為特約會員或填寫專人聯繫頁面,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此功能僅支援站內付2.0,規格文件請參考官網 > 文件下載 > 串接規格下載

 

1. 什麼是【動態3D驗證規則設定】?

此功能提供您更彈性的交易3D驗證模式,交易將依據您設定的時間區間、金額等等條件設定進行3D驗證。

 

2. 申請並完成開通後,廠商後台 > 信用卡收單下將會出現【動態3D驗證規則設定】功能,您可以依據需求,在下方畫面進行規則設定。

更多關於此功能的操作說明,請至官網 > 文件下載 > 操作手冊中查看。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