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

7/4(一)物流服務新增「中華郵政宅配」

2022-06-22

親愛的會員您好:

 

中華郵政 宅配到府服務 新上線!

綠界為提供更完整的物流服務,將於 2022年7月4日(一) 起新增「中華郵政宅配」服務,詳細說明如下。

 

一、服務說明

於物流服務申請選項勾選「中華郵政」即可開通服務;原已有申請過宅配服務(任一通路)之廠商,於服務上線後將自動開通,但廠商仍需先完成退貨設定,完成後方可建立訂單。 

 

二、服務開通

廠商建立中華郵政訂單前,務必先完成以下設定。

至廠商後台左側欄節點【廠商基本資料】中的「中華郵政退貨設定」官網【會員專區>物流寄退件設定】完成「退貨資訊」的設定。

 

三、運費及其他規範說明

材積規範:紙箱三邊外尺寸不可超過長+寬+高≤150公分,重量不可超過20公斤。

寄送範圍:中華郵政宅配服務目前僅提供台灣本島寄收件(離島暫不提供)

交寄方式:

1.廠商可透過廠商管理後台、API串接建立訂單(郵局不接受手寫單,若廠商持手寫單寄件,交寄窗口有權拒絕)。

2.建立訂單後,請隔日將包裹送至郵局營業據點(不含代辦所、自助郵局、臨時郵局)交寄。

寄送運費:

重量

費用

5kg以下(含)

$80

超過5kg-10kg(含)

$100

超過10kg-15kg(含)

$120

超過15kg-20kg(含)

$145

備註:未滿1kg以1kg計算

 

 

四、包裹寄送

詳細請於服務上線後參閱操作手冊【物流進退貨規範手冊_中華郵政宅配】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