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重要

綠界科技防詐騙聲明

2024-01-08

親愛的綠界賣家您好:

 

經查,近期有不肖人士盜用綠界科技之名義、圖片進行高額獎金抽獎活動,再以獎金無法順利匯入中獎者指定帳戶為由,轉介中獎者加入冒名本公司之Line客服群組,並從中引導中獎者領取獎金前需先匯款的手法進行詐騙。 綠界科技鄭重聲明:就該涉及詐騙之Line群組,本公司已向Line官方檢舉,且本公司目前尚未提供Line客服之服務。另再次強調,本公司不會要求不特定民眾匯款至特定個人名義帳戶、詢問投資或要求民眾加入不特定社團等情事;如有接獲前開情事時,其均為不實資訊,呼籲民眾請不要依指示操作,若有任何疑問,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或直接與本公司客服中心聯絡,並針對該不法行為本公司依法律追訴行為人之民、刑事責任,決不寬待。

 

165反詐騙諮詢專線

●警政署為加強預防詐欺犯罪,設立「反詐騙諮詢專線165」電話,提供民眾諮詢。

●凡遇不明可疑電話,不論手機或市話,只要撥打「165」即可由專人為您說明並研判是否為詐騙事件。

●請大家告訴大家,共同打擊犯罪,預防詐騙。

●165全民防騙網:https://165.npa.gov.tw/

 

通報綠界客服中心

接到疑似詐騙電話或訊息時,可透過 線上回報 方式,向綠界科技回報。網路詐騙層出不窮,綠界科技與您一同關心網路安全,也請各位賣家多加留意,切勿上當。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