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

ibon列印中獎發票服務上線囉!

2019-02-20

親愛的會員,您好:

 

ibon列印中獎發票的服務於108年02月20日上線囉!中獎者可直接至7-ELEVEN使用ibon列印兌獎期間內的中獎發票。

 

廠商需注意事項

1.需自行負擔每張15元的列印費用。

2.系統每個月 1 號將結清上個月的服務費,並開立手續費發票給您,請最晚於發票開立後3個月內結清帳款,否則將停止該項服務的使用權限。

3.每張中獎發票僅可列印乙次,如有列印出的紙張有問題(紙張不足、字體模糊…等),請中獎者先洽詢列印的超商門市。

4.本服務僅提供可查詢列印兌獎期限內的中獎發票

 

中獎者至ibon操作步驟

※消費者欲使用此服務,請先確認開立發票給您的廠商是否有開啟此服務權限,如未開啟則無法於ibon列印

 

1. 於ibon機台點選「生活服務」

 

2. 點選「電子發票(中獎查詢)」

 

3. 點選「綠界科技」

 

4.進入閱覽服務須知,點選「同意, 繼續下一步」

 

5. 請輸入中獎發票的「發票號碼」(例:AA00000000)

 

6. 請輸入中獎發票的「隨機碼」(例:1234)

 

7.選擇欲列印的中獎發票,請按「選擇」

 

8. 顯示中獎發票的明細,並點選「確認列印」

 

9.列印中獎發票,拿取後請於領獎期限內"至領獎據點"兌換獎金

※如欲開啟ibon列印中獎發票服務的廠商請洽詢負責業務人員或線上簡易填寫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
綠界科技營運團隊 敬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