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10/30(三) 起新增物流保留款機制

2019-10-23

親愛的會員,您好:

 

為提供更優質及完善的服務,綠界將於 2019年10月30日(三) 起新增「 物流保留款機制 」,每建立一筆物流訂單時,會自您的綠界帳戶中預扣該筆訂單之物流費用,詳細說明如下:

 

1. 每建立一筆物流訂單,將從您的綠界帳戶預扣訂單物流費用。
2. 已預先扣除的物流費用,直到下次費用結算時,若訂單有實際產生物流費用將直接扣除;若訂單無實際出貨,預扣的物流費用將於10天後自動歸還至您的綠界帳戶。
3. 當物流保留款預扣的金額過高,造成您的綠界帳戶可提領餘額低於0元(含),將無法建立物流訂單,可透過廠商管理後台 > 綠界帳戶管理 > 【預付物流費及金流退費】 功能線上取得ATM繳費帳號,預付您的物流費用,即可繼續建立訂單。
4. 欲查看物流保留款明細,請於廠商管理後台點選左側欄【綠界帳戶管理】中的【保留款明細】查詢。

 

※範例:
王小明的綠界帳戶中有100元,在2019/10/2(三)建立了一筆「超商門市寄/取貨」運費65元的物流訂單,綠界科技替王小明預扣了綠界應收取的5元物流費,此時王小明的綠界帳戶中仍有100元,但僅可提領95元。
1.當超過10天商品仍未出貨(以綠界貨態顯示為主),綠界將於10天後2019/10/12(六)自動返還該筆物流保留款,此時王小明帳戶可提領金額總計為100元。
2.若在下次結算日前訂單已完成,則綠界科技將解除該筆物流費用之圈存,並於綠界帳戶實際扣除該筆物流費用,此時王小明帳戶可提領金額總計為95元。

 

※了解如何預付物流費用請參見綠界官網【物流服務】的新手服務說明。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